2017年9月26日

關於陳溫


關於我們

陳溫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設立於2009年,並於2013年8月改組更名為陳溫會計師事務所,主要為客戶提供財務簽證、稅務服務、工商登記、企業支援以及管理顧問等服務。

我們的優勢

我們的團隊除了擁有豐富的國內、外審計實務經驗以及帳務輔導、上市/櫃輔導經驗外,同時還擁有跨國籌資的經驗,可以最具經濟效益的方式,為企業的症狀作出最佳診斷,以收取事半功倍之效。

服務宗旨

為因應變化迅速的經濟環境,企業必須做出立即之反應,方能有繼續向上成長、向下紮根的機會,為了成為企業成長的好伙伴,我們以『傾聽企業的聲音、提供專業的協助』作為服務的宗旨。

我們為 Abacus Worldwide 國際會計師暨律師事務所聯盟在台灣之會員所

陳溫會計師事務所為Abacus Worldwide國際會計師暨律師事務所聯盟在台灣的會員所。藉著成為 Abacus Worldwide 聯盟會員,陳溫會計師事務所共享Abacus Worldwide的全球資源,結合 Abacus Worldwide 全球逾32個國家,100個服務據點,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會計、審計、稅務、管理諮詢服務。
Share: